品味來自細節


雅鼎YATIN品牌優勢來自於精湛的設計、嚴密的製造過程;近乎手工打造的精湛工藝,加上因為對品質的信心,產品獨家提供五年保固,更是讓同業望塵莫及。

擁有雅鼎YATIN,即是擁有藝術品味。


雅鼎五金配件及龍頭之精密的製造過程

雅鼎五金選用優質黃銅。含銅量高、硬度高、雜質少,不易變形,表面及端面加工後平整、均勻

雅鼎五金選用國際59-1的優質銅棒,又稱樂器特A級銅。硬度高、雜質少,不易變形,表面及端面加工後平整、均勻。

龍頭使用樂器級特A銅錠,國際59-1。拋光後,不允許出現任何雜質、砂孔、裂痕、波浪等現象,品質要求極其嚴苛,完全符合國際標準。


龍頭殼體經由國際頂級的義大利IMR重力鑄造及砂芯成型設備一體成型

不同噸位的衝壓設備,以應對生產各種不同形狀產品的需要。

採用先進的重力鑄造工藝,龍頭殼體經由國際頂級的義大利IMR重力鑄造及砂芯成型設備一體成型,鑄造出的產品結構緊密、結晶緻密、厚薄均勻、表面光滑。


全自動加工中心,確保加工尺寸的超高精度和加工面的光潔度,保證了產品的長久密封性能

在雅鼎,現代化精密數位車床、數位銑床已經逐步取代了早期的人工車床、鑽孔機器。

全球最先進的CNC(全自動加工中心),多道工序一次加工,確保加工尺寸的超高精度和加工面的光潔度,保證了產品的長久密封性能。


雅鼎在焊接要求較高的產品上使用65%高銀焊條,充分保證產品品質

五金採用含銀40%的銀焊條,焊接後平整、均勻、無氣孔,能承受強大的拉力、衝擊力,不會出現氧化、腐蝕、脫落現象。雅鼎在一些焊接工藝、焊接要求較高的產品上使用65%高銀焊條,充分保證產品品質。


產品表面進行逐級拋光處理,使之表面平滑細膩

熟練工匠分別使用不同編號的砂輪和布輪對產品表面進行逐級拋光處理,使之表面平滑細膩。

幾十道工序均手工完成,對於鏡面效果的管控不僅體現苛刻的技術標準,更體現了雅鼎對卓越品質追求的信念。

遠高於國際標準的嚴格檢測程序,品檢人員逐支檢驗,不放過任何瑕疵。


西班牙進口全自動拋光機內部工作全自動一體化無塵強化電鍍工廠、電鍍工藝和品質在業內處於領先
雅鼎的產品表面經五層電鍍處理、抗強酸腐蝕,CASS(鹽霧)測試通過48小時

雅鼎擁有自己的全自動一體化無塵強化電鍍工廠,電鍍工藝和品質在業內處於領先。最近雅鼎還獲得首批 “金屬汙染物析出認證”。

在全長120米的全自動環形電鍍線上,雅鼎的產品表面經五層電鍍處理、抗強酸腐蝕,CASS(鹽霧)測試通過48小時。


雅鼎面盆龍頭採用匈牙利 KEROX 凱洛士陶瓷閥芯公司是專業的單把手龍頭閥芯製造商

獨特的星鍍工藝、使雅鼎產品的鍍層均勻細膩而富有質感、星光般閃耀、歷久彌新。

雅鼎面盆龍頭採用——匈牙利 KEROX 凱洛士陶瓷閥芯公司是專業的單把手龍頭閥芯製造商,其產品以創新的設計和嚴格穩定的品質來成就頂級水龍頭的優異品質,是全球最頂的閥芯品牌。

KEROX 閥芯手感輕盈適中,耐磨耐用,開啟50萬次以上。


雅鼎龍頭採用全球最頂級專業起泡器製造商——瑞士原裝的NEOPERL起泡器

雅鼎龍頭採用全球最頂級專業起泡器製造商——瑞士原裝的NEOPERL起泡器。選材精良、持久耐用、設計合理、有效過濾各種沉澱物、並把空氣引入水流,致使水能形成氣泡狀,水流變得更柔軟,手感更舒服。水花濺出大為減少,節水率達到30%


專用扭力扳手裝配,確保手感輕柔、阻抗適中、使用方便

專用扭力扳手裝配,確保手感輕柔、阻抗適中、使用方便。

雅鼎五金採用優質不銹鋼自攻螺絲及固定螺絲(國標0Cr19Ni9、0Cr18Ni9、美標(304)、日標SUS304)長時間使用不生銹、不斷裂。雅鼎對於配件的要求非常苛刻、必須來自最好的供應商並具有最優秀的品質保證。雅鼎五金的塑膠膨脹釘套來自德國飛魚


超精細雷射雕刻LOGO水龍頭進行氣壓測試和水壓測試
每件雅鼎的衛浴五金產品都是藝術品

組裝後的產品需進行氣壓測試和水壓測試,閥芯測試要求通過氣壓0.75MPa測試後無漏氣現象,通過最高水壓1.6MPa測試後無漏水現象。產品進行水壓、氣壓測試後還需對產品的整體進行最後一次檢驗,檢測殼體是否有碰傷、刮痕、裝配不良等情況。只有經歷了上述各道檢測工序後的產品才能包裝入庫。

繁雜的工序,嚴格的品檢,保證了每件雅鼎產品的超高品質。

毫無疑問,每件雅鼎的產品都是藝術品。